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高端电视OLED已成大势所趋 中国将成为重要基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端电视OLED已成大势所趋 中国将成为重要基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主流电视的标配尺寸已提升到了60英寸;清晰度发展到了8K;金属边框、“无边框”、卷曲等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中国市场2018年第三季度预计同比增长70.3%。

在高端领域,OLED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流产品。索尼、创维、长虹、康佳、LG电子、飞利浦等品牌都推出OLED高端电视。主流电视的标配尺寸已提升到了60英寸;清晰度发展到了8K;金属边框、“无边框”、卷曲等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中国市场2018年第三季度预计同比增长70.3%。

对画质十份苛求的中国著名纪录片导演萧寒对认为,用镜头展现真实本身,是最有力量的,在OLED这样好的屏幕上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设计方面,LG推出的OLED 电视“Wall Paper(壁纸)”电视,其体积压缩到了极致,在居室环境中可以呈现壁纸一样的效果,这也是高端OLED电视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OLED将开启通往下一个显示时代的大门。”LG Display CMO吕相德社长的话,代表了与会所有嘉宾的共识。LG Display大尺寸OLED广州面板工厂主要生产55英寸~77英寸电视用OLED面板,这意味着在OLED领域,中国将成为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