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即将在深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即将在深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际创业中心举行。在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深圳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定于2018年12月26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

日前,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际创业中心举行。在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深圳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定于2018年12月26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深圳市教育局信息技术中心教育装备部部长黄泽武、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薛兴强、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功勋荣誉会长、《时代商家》杂志社社长吴井田、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彭锦环。

本次博览会以“同心筑梦,科教领航”为主题,以打造“教育现代化与科技进步相融合的新平台”为愿景,旨在引进国内外高新装备技术,为教育体系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升级和教学系统解决方案。充分应用前沿科技成果,推动深圳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本届博览会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深圳市教育局支持,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预计有3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到场专业观众30000人次。

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包括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科学素养论坛、“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学校变革”2018年全国中小学智慧教育建设高峰论坛、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博览会优质产品评选及颁奖活动、中小学时尚特色校服展演等。

随着我国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和发展,教育装备产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据统计,2016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38866亿元,比上年增长7.57%,2017年达到了42557亿元,比上年增长9.50%。广东省在“十二五”期间全省教育投入达12098亿元,其中省级财政投入1676亿元,分别比“十一五”时期的5922亿元和729亿元增长104%和130%。(张 雁)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