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台风天后企业怎么做?苏宁贴心举措获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天后企业怎么做?苏宁贴心举措获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超强台风“山竹”过后,天气稍微好转,全市恢复正常生活生产,各职能部门也持续开展道路清障、设施修复等工作,我市大部分道路交通情况恢复正常。

深圳新闻网讯 超强台风“山竹”过后,天气稍微好转,全市恢复正常生活生产,各职能部门也持续开展道路清障、设施修复等工作,我市大部分道路交通情况恢复正常。在清障过程中,市民、企业为道路清障贡献力量,成为我市道路修复过程中的靓丽风景。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苏宁为清障工作者提供多项服务

记者了解到,苏宁在深圳、东莞、惠州等地门店均单独划出区域,为门店周边清障工作者提供开水、食物以及专门的休息区,已经累计为百余名清障工作者提供服务,充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环卫工人张女士感慨道:“多亏苏宁,从昨晚忙到现在,早饭都没吃上,水也没来得及喝一口。在苏宁有热水和食物,真的太贴心了。”

这样的场景在深圳各大苏宁门店发生,在风雨中忙碌的工作人员为深圳的道路交通艰苦奋斗,深圳企业也同样努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工作于深圳市坪山新区苏宁易购泰华店的周店长就主动出击,亲身上阵为清障工作者送上了饮用水和食物。

空调外机排雷全免费,苏宁专项服务再获赞

针对台风后空调外机出现安全隐患的问题,苏宁推出免费加固外机,免费维修的双免专项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点赞,外机损坏的用户还可以用旧机抵扣购买新机,最高补贴850元。服务一经推出,受到深圳市民广泛好评,目前仍有大量市民预约。

家住在龙华的张女士说道:“苏宁的这个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我家的空调安装好多年了,这次台风虽然没有完全吹坏它,但是我很担心会不会有安全隐患,本来还想找个师傅看一下,没想到苏宁不仅免费,还非常快,昨天预约今天就来了。”

苏宁维修人员检测外机情况

不仅是空调双免服务获得了好评,台风天里的苏宁物流同样获得了深圳市民的点赞。台风期间苏宁物流为用户提供预约服务,提前电话预约的用户均可进行正常配送,台风后苏宁第一时间恢复了全市的物流配送服务,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苏宁暖心服务持续中秋国庆大促全面展开

据苏宁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台风天受损的空调外机服务将持续开展到9月22日,深圳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或直接前往苏宁各大门店进行预约。 针对中秋国庆双节的“盛世国庆,聚惠苏宁”的年度大促活动也已经在苏宁门店全面开启。9月21日前前往苏宁门店预存50元即可获得300元电器抵用券和28元苏宁超市券;大家电跨品类套购满19999元返1000元礼金券;小家电全额返券,最高返300元。

一直饱受好评的苏宁特色服务也将持续为深圳市民带来便利。苏宁各大门店仍将提供免费饮水、免费充电等“小苏糖”服务,除此之外,国庆期间苏宁还将推出假日专项服务,前往苏宁各大门店可免费寄存包裹、提供导游指引等等,“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苏宁将持续为深圳市民带来一流的服务。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苏宁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零售企业,为众多仍在探索如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路人们”,提供了范本。 (吴艳通讯员/朱东妹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