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橙天嘉禾影城万象城店将成回忆 28日撤场荣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橙天嘉禾影城万象城店将成回忆 28日撤场荣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9日,万象影院将无缝开业。不少深圳影迷们都在公告下留言“第一次看电影就是在这里”“有幸我第一张会员卡就是橙天嘉禾万象城店,承载我青春里的所有美好电影之旅。

昨晚,橙天嘉禾影城深圳万象城店突然发出公告,称因租约到期,将于9月28日起撤场荣休。9月29日,万象影院将无缝开业。不少深圳影迷们都在公告下留言“第一次看电影就是在这里”“有幸我第一张会员卡就是橙天嘉禾万象城店,承载我青春里的所有美好电影之旅,至今无论去到哪里,钱包里都保留这张余额还有5.2元的会员卡”“好怀念,每次有新电影都去万象城嘉禾影城看,有将近一年没去了,因为太忙!有空去看最后一场”。

橙天嘉禾影城深圳万象城为橙天嘉禾影城大陆地区第一个门店,自2005年1月21日正式营业,至今已有13载。在过去的13年,它与深圳影迷相伴同行,橙天嘉禾影城步步成长,硕果累累,曾多次拔得深圳电影票房头筹,可谓深圳一大票仓。公告显示,因租约到期,橙天嘉禾影城深圳万象城店将于2018年9月28日零点起撤场荣休;此外,橙天嘉禾影城隶属于大地影院集团,大地影院集团旗下连锁影城包括:大地影院、橙天嘉禾影城、自由人影城、中瑞国际影城等全国超过500家影院。在该店荣休后,深圳地区的11家大地影院集团旗下影院仍将继续为广大影迷朋友提供服务;各种礼券可在除本店以外的券面指定影院继续使用,会员卡可在大地影院集团旗下中国大陆地区全部影城继续使用。

记者向橙天嘉禾影城深圳万象城店市场经理王福娟求证,她表示消息属实,“只有橙天嘉禾影城深圳万象城一家闭店,确实是因为租约到期了,接下来,华润会自己做自己品牌的影城,橙天嘉禾品牌还在,深圳也还有其他好几家店”。被记者问及是否会有相关纪念活动,她表示暂时没有,至于该店员工也已经分流。

这一消息引发了影迷们对于橙天嘉禾影城深圳万象城的怀念,“从2008年开始嘉禾办理会员卡看电影,不离不弃10年整,已经习惯了万象城嘉禾,这些年给嘉禾贡献了大五位数的电影票钱,突然一下子没了,很可惜也很不舍”“没想到啊,10年前和老婆约会的地方,还曾抽中过VIP厅的票,怀念它”“橙天嘉禾,我父母那一代最起初的影院,心里还是蛮心酸的”。也有媒体记者表示,“如果记性没出错的话,这是深圳票房冠军的影城,也曾是全国单体影城中票房前三,是深圳超前点映场基地。有好几年,几乎每周都有好几部提前点映的”“我刚到深圳、刚跑电影线那几年,年年写电影票房总结深度稿都要拿嘉禾做样本 。所有的媒体超前点映,很多明星宣传新片都在嘉禾,真怀念啊!”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