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第六届慈展会20日开幕电子门票免费领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六届慈展会20日开幕电子门票免费领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民可通过关注“中国慈展会”微信公众号,获取注册码,免费领取电子门票。展会现场,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出示注册码,即可入场。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慈善行业盛会,第六届中国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精准扶贫主题展馆”(1号馆)和“消费扶贫产品专馆”(6号馆)两个展馆,展馆总面积约37500平方米,让市民看到具体扶贫项目的同时,又可以通过消费的形式来参与和支持慈善。

同时,第六届慈展会会议研讨板块将主要围绕减贫脱贫等议题,举办1场国际公益峰会和5个分议题研讨会,市民亦可自主选择。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