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智能家居界的黑马索菲莉尔惊艳亮相上海家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能家居界的黑马索菲莉尔惊艳亮相上海家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至14日CIFF上海家博会盛大举行,拥有约500多平米展厅的索菲莉尔作为智能家居界的黑马,汇集了多款目前全球最新的“黑科技”智能床产品惊艳亮相,索菲莉尔还强势发布了500智能床只送不卖活动,引发展会轰动。

9月11日至14日CIFF上海家博会盛大举行,拥有约500多平米展厅的索菲莉尔作为智能家居界的黑马,汇集了多款目前全球最新的“黑科技”智能床产品惊艳亮相,索菲莉尔还强势发布了500智能床只送不卖活动,引发展会轰动。索菲莉尔智能床以释放压力、解除疲劳、轻松舒适的睡前娱乐和睡眠体验为出发点,保持独立研发的能力,选用健康、生态的原材料,为喜欢智能化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创新、时尚、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生活。

据悉,索菲莉尔自2013年开始在国内市场进行战略化布局,目前公司已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开设近150家经销门店。(赵玮)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