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9月22日将在东莞观音山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9月22日将在东莞观音山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因强台风“山竹”影响,第27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时间改为9月22日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因强台风“山竹”影响,第27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时间改为9月22日举行。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由深圳报业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心连心婚恋网、金凤凰(深港)征婚网、保爱网(专业情感咨询机构)、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腾讯网东莞特约主办,真约网、香港商报共同承办。

第27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9月22日在东莞樟木头观音山国家 AAAA级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观音山景区除了免景区门票外,还安排大巴免费接送,并免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随着第27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举行的时间越来越近,参加相亲会报名人数越来越多。截至昨日,报名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如果还是单身的你,不要再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充分体现公益性,为庆祝第34届教师节,诚邀300名单身教师免费参加。粤港万人相亲会组委会秘书长刘志勇透露,单身教师只需关注真约微信公众号 zhenyue365,就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9月22日上午10:00前凭教师工作证(学校门禁卡)或者教师资格证免费乘坐相亲大巴。深圳接车点:深圳罗湖区人民南路海燕大酒店(地铁罗宝线国贸站E出口)和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停车场(地铁罗宝线香蜜湖站B出口)。东莞的接车点为东莞是东莞南城鸿福路东莞图书馆东大门。

主办方刘志勇透露,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盛大开幕式、数千张相亲资料组成的蔚为壮观的相亲墙、能容纳2000人同时相亲的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区、爱情招聘会、缘圆是您舞台相亲、观音像前许愿仪式等。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相亲会除了深圳、香港相亲区,广州、佛山相亲区,东莞、惠州相亲区,还将新设教师精英相亲专区。

此外,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办会非常严谨,单身朋友进入相亲会主会场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填写单身保证书方能进入主会场参加相亲。组委会团队具有9年相亲会执行经验,专业红娘与由志愿者组成的100多名“红娘”穿梭在相亲会主会场,为单身朋友们牵线搭桥。如今,每场观音山万人相亲会成功牵手超过200多对(400多人),成功牵手率高,办会效果好,深受粤港澳大湾区单身青年的青睐。

深圳市滴滴演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赞助商,赞助5000瓶矿泉水,前来观音山相亲的粤港澳单身青年可以免费饮用。该公司推出“速演APP”,打造互联网演艺市场生态,改变传统演艺供需模式。该“速演APP”为ー站式多元化演艺平台,用互联网方式整合升级演艺资源,并将艺人与演出预约方的需求进行无缝对接,各获所需,同时发布艺人的档期及预约价格和预约方的演艺需求。实现“艺人多赚钱,用人单位少花钱”目标,此举将改变传统演艺供需模式,实现演艺全民化,让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同时也给艺人提供全方位的演艺舞台。

记者从报名参加的李小姐处了解到“她师范学院毕业就来深圳南山某小学当了一名老师,在教育事业上是一个不服输的女孩,从事教育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兢兢业业。一晃6年过去,今年已经28岁了,从青涩的女孩变成了大龄姑娘。对于自己的婚事,父母催得紧,自己也想早点成家,结束单身的生活。从《深圳特区报》上看到第27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9月22日将在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景区举行的消息,考虑到相亲活动是由深圳报业集团主办,就毫不犹豫关注真约微信公众号 zhenyue365免费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