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喜迎中秋佳节 嘉顿糖果“利是红”惊喜上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迎中秋佳节 嘉顿糖果“利是红”惊喜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中秋之际,嘉顿利是糖以新包装全新面世,焕新的面貌,升级的喜庆,不变的“利利是是”。

中秋将至,大家纷纷为节日好礼做准备。除了必不可少的月饼,香港知名品牌嘉顿的利是糖一直是消费者讨好意头的过节首选佳礼。今年中秋之际,嘉顿利是糖以新包装全新面世,焕新的面貌,升级的喜庆,不变的“利利是是”。

嘉顿利是糖是许多人生活中某种仪式和节日的印记,这一次嘉顿带着满满的诚意和惊喜,在新装中守着一如既往的好味道。嘉顿系列糖果齐“换装”,采用了时尚的立式包装和闪亮的锡纸外表,更显高档大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嘉顿糖果系列经典产品——嘉顿利是糖。新包装设计与红包更为相似,与其寓意“利是”更为契合,给人吉祥喜庆的好意头,佳节送礼老少皆宜,为亲朋好友带来“新装添好运利是滚滚来”的祝福。除了经典的利是糖,其他口味的糖果包装也在设计上凸显了本身的特色,使顾客更能从外表直观地看出不同种类和口味的区别。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