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深圳组团参展2018第五届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组团参展2018第五届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第五届)”,深圳展区面积将达到360平方米。

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第五届)”,深圳展区面积将达到360平方米。记者从负责组织本次展会的深圳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专家联合会了解到,深圳展团参展企业将继续享受政府财政资金补贴,免收展位费用。深圳展团场馆统一设计整体形象,每家参展企业仅需承担安装设计费1000元。

该协会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活动,深圳企业报名参与热情较高,目前还有少量名额,欲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请尽快报名。

为集中展示和推广国内外先进适用的节能环保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和新装备,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定于2018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成都举办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

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创办于2014年,是专注于工业节能环保与清洁生产技术和装备领域的第一大专业展会,展会交易量位居同类节能环保展览会前列,现已成为工业节能环保与清洁生产技术和装备领域相关企业,每年竞相参与的首选交流合作平台。前三届展会吸引超过30家中央企业、2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近千余家企业参展参会,专业观众超3万人。

活动主要展示内容:绿色制造体系成果(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的关键共性技术装备、咨询服务,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绿色数据中心,生态产品设计、有毒有害原料替代品等)、工业节能技术与装备、建筑节能、清洁生产与污染防治、清洁能源利用、节能环保服务与环境监测等节能技术与产品。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