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两周年庆活动精彩纷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两周年庆活动精彩纷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迎来两周年店庆。

近日,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迎来两周年店庆。据悉,此次店庆活动精彩纷呈,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热气球”。店庆期间,项目北广场腾空而起2个20米巨型热气球,邀请顾客们体验乘坐,引起深圳市民的广泛关注。

除了热气球外,现场还将有巨人荧光秀的开幕、浪漫气球雨、热血舞团快闪、第二届草地音乐节活动。

同时,在商场中庭以及外广场,还有gaga鲜语、iGO我行共享汽车、来电等品牌快闪店限时出现,带给顾客丰富有趣的体验。现场更有一系列的抖音场景互动设施,不正经人类书屋、颠倒屋、粘粘乐、K歌亭等,满足顾客多方位的玩乐需求。

在推广方面,卓悦汇结合了商户们的各自优势,邀请杨梅红筹办千人涂鸦记,邀请七田真打造宝宝智趣夏日派对,邀约西西弗书店合办“长草颜团子”签售会,邀约古德菲力的健身老师开展动感课堂等,为顾客们打造了更加丰富活动。(丁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