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广西乐业县红心猕猴桃借力点筹网一炮走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西乐业县红心猕猴桃借力点筹网一炮走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5日,广西乐业县农业局领导在深对乐业猕猴桃产品质量及市场行为进行推介,同时乐业县农业局与点筹网在深签订销售协议。

8月25日,广西乐业县农业局领导在深对乐业猕猴桃产品质量及市场行为进行推介,同时乐业县农业局与点筹网在深签订销售协议。8月26日,在深圳市五十多个社区及点筹严选新零售店,一场场别具特色的红心猕猴桃“见面会”如期举办。

据点筹网方面介绍,当天一共有6000斤乐业猕猴桃供深圳市民免费品鉴,香甜多汁的猕猴桃赢得了不少市民的青睐,当天即完成了近十万斤的销售订单。而在线上,来自全国的2000多名消费者,更是通过点筹网的共享农场模式,提前锁定明年的猕猴桃订单。

据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乐业县是深圳市对口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该县的红心猕猴桃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