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8小时“聚惠”嗨翻全城,国安居15周年大庆火爆收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8小时“聚惠”嗨翻全城,国安居15周年大庆火爆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国安居年度最为重要的大庆盛典,这场活动共持续了23天,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打折、赠礼、返现、抽奖等多种方式组合的钜惠盛宴,吸引了来自深惠两城各区域及周边城市的大批消费者前往参观采购。

深圳新闻网讯 上周日,备受业内瞩目的国安居15周年大庆已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安居年度最为重要的大庆盛典,这场活动共持续了23天,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打折、赠礼、返现、抽奖等多种方式组合的钜惠盛宴,吸引了来自深惠两城各区域及周边城市的大批消费者前往参观采购。今天,国安居六家分店人流量激增、营业额节节攀升,总实收款近4600万元,总收单5119单!让消费者真正地感受到了国安居15周年大庆活动的力量。活动落下帷幕,国安居赚足了人气、赢得了掌声,而消费者也是买得实惠、满载而归。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巅峰盛惠的精彩场面吧。

八卦岭店抽奖现场

宝安店抽奖现场

龙岗店抽奖现场

民治店抽奖现场

惠阳店抽奖现场

惠城店抽奖现场

国安居15周年大庆活动已经完美谢幕。给广大消费者以实惠,给广大商户以机会,给深惠业主一场完美的家居盛惠。(吴艳 通讯员/小祁)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