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乐安居16周年庆典3000余品牌实利回馈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乐安居16周年庆典3000余品牌实利回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乐安居拉开16周年家装庆典序幕。7月22日营业结束前,在乐安居同一分店任意品牌消费下定或付全款实付累计金额在该分店店庆消费榜排名第一的顾客即可赢得海尔洗碗机一台。

日前,乐安居拉开16周年家装庆典序幕。6月29日到7月22日期间,乐安居七分店联动,上演深圳年中最值得期待的家装促销大戏。据悉,针对本次大店庆,乐安居七店3000余品牌将进行大幅度实利回馈,3万套限量套卡解锁抽千元返现、幸运转盘、免费领取价值560元醛螨治理抵金券以及16元秒杀千元家具四重VIP权限等活动惊喜不断。

7月21-22日,乐安居还将提供高档的生日蛋糕、点心饮料,与到场业主共贺16岁生日。当天,顾客下单消费,踢球入门即可获取相应礼品。在乐安居任意专柜单笔下定或付全款还能参与满千减百活动,满1000元立减100元,满2000元立减200元。在乐安居同一分店下单购物且单笔下定或付全款满1000元以上、两个不同专柜联单的顾客,有机会参与该店连续两日举行的即买即抽活动。乐安居为本次店庆特别准备了3000余份“豪礼”,包括华为平板电脑、品牌液晶电视、对开门冰箱、品牌洗衣机等,都将在7月21、22日全部送出。

7月22日营业结束前,在乐安居同一分店任意品牌消费下定或付全款实付累计金额在该分店店庆消费榜排名第一的顾客即可赢得海尔洗碗机一台。(志 新)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