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深圳站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深圳站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深圳站启动仪式于7月3日在深圳佳得宝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启。

2018“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深圳站启动仪式于73日在深圳佳得宝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启。五百余名深圳当地优秀设计师齐聚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了家电家装分离的行业痛点,旨在推动大连设计师圈层中智能家电与家装设计相融合的步伐,共同开启属于设计界的辉煌盛世,从而引领一站式家装的行业趋势。




活动以时尚动感的舞蹈开场,既体现了海尔智慧家庭引领潮流的美好寓意,又符合设计师追求时尚的审美理念,引爆了现场气氛,活动在火热气氛中拉开帷幕。


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先生 

以最衷心的祝福和信心支持致于本次大赛,鼓勉在场的设计师要勇于把握此次参赛机会去实现自己的设计能力,用设计力量改革家居行业和造就新的智能时代趋势。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先生

重磅发布对海尔智慧家庭战略规划,颠覆了设计师对以往常规家电市场的认知也坚定了各位对海尔强大的品牌信心。现场更对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的概念进行深入解读,展示了海尔独家发布的4+7+N的全套场景解决方案,无论是从品牌还是技术层面都凸显了海尔引领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发展。


佳得宝集团董事长林振忠先生

隆重发布佳得宝设计和家装生态圈未来规划,以领先的发现眼光去推动设计圈和家装建材领域进行强强融合、创新设计师对家装领域的认知,鼓励更多的设计师利用此平台施展独特的设计创意助力这个设计与家装的生态圈的有机结合和发展。


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杂志主编韩晓岚女士

详细介绍大赛组织架构,大赛评委以及获奖奖项等内容。现场点燃了设计师们的参赛热情,设计师纷纷扫描二维码踊跃参与注册报名。



家电家居建材领域有哪些新的元素,可以更好地给设计师打造智慧家庭提供服务?现场以问题打开了打造智慧家庭的思路,由四位嘉宾:


佳得宝集团董事长林振忠

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元

慕思时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刘斌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


进行观点碰撞进行对家居建材对行业的影响、家居建材行业的定位与转变进行剖析,更好的预判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的未来!




大会持续在升温,现场众多设计师热情愈演愈烈,火热的盛况迎来此站划时代的一刻——海尔智慧家庭杯启动仪式。由十位嘉宾共同上台: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

深圳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宾宾

佳得宝集团董事长林振忠

海尔集团中国区全屋集成渠道总经理刘国强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

香港方振华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方振华

PAL DesignGroup设计董事/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老师何宗宪 

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元

慕思时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刘斌

以及美国中文版《室内设计》主编韩晓岚


灯光下嘉宾们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掌心绽放出的光束在大屏幕上的汇聚,再进而变化最终仪式震撼落成,寓意海尔智慧家庭杯深圳赛耀世启动,更多精英设计力量融合智慧的元素,推动一个全新的智慧时代和未来的到来!


方振华

他形容自己是个在梦想中长大的设计师,他结合了精彩的作品介绍和自己多年的专业设计感悟给现场七百名设计师进行分享。他认为设计是一种生活态度,鼓励设计师们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只有懂得生活才能懂得设计。不仅我们需要设计空间外观,而是小空间大设计,创新设计想法,给用户打造场景最佳体验。年轻的设计师需要追趋势,支持个性的设计去呈现作品去实现并成就个性的梦想空间。


何宗宪

用生活的概念切入讲述了未来的年轻空间将会多姿多彩比喻当今年轻设计师会各有不同精彩的未来,鼓励他们的室内创新融入年轻的想法、在设计过程中尝试新的可能性。他希望大家可以融入不同的风格,创造自己的语言风格和用设计塑造自己的个性,正如创作本次海尔智慧家庭杯大赛参赛作品,绽放出个人色彩创造出精彩的智慧未来。


一个设计师兴奋的说:“以我多年的设计经验而言,这应该是设计界有史以来含金量最高的比赛。首次听说以设计融合智慧生活为主旨的比赛,让我按捺不住自己这颗蠢蠢欲动的心,想通过这场专业赛事,在这个行业内高水平的平台上能与全国乃至世界的设计界高手进行设计竞赛角逐,用创新的设计作品作为发声的载体,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三位一体的设计抱负和梦想”


据悉,海尔在今年AWE发布了“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互联互通、全场景成套定制的一站式服务冲破行业掣肘,率先具备可依据用户家庭习惯、室内结构、场景应用等需求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能力,驶入智慧家庭落地快速道。同时,海尔通过深耕开放生态平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赋予智慧家庭场景持续迭代的服务升级能力,提升用户全周期生态体验。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