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红星美凯龙平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红星美凯龙平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红星美凯龙深圳平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行。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琦琦与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分别为十位品牌工厂职业创业领袖与十位经销商伙伴颁发了创业精英与荣耀伙伴勋章。

昨日,红星美凯龙深圳平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高层、华南各大家具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国内外家居品牌厂家、经销商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深圳平湖商场是红星美凯龙精耕深圳家居市场十年来,继深圳香蜜湖商场、深圳吉龙商场之后倾力打造的第三家商场。该项目位于龙岗区平安大道,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其所处的位置是深圳新兴的房地产市场旺地,周边包括佳兆业、京基、金地、恒大在内的24个旧改项目总用地面积超240万平方米,两年内随着地铁10号、17号、18号线等相继开通,周边地产开发空间及家居行业发展潜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获悉,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A+H股双上市后在广东地区落地的首家主力旗舰店,也是红星美凯龙布局深圳东部的重要项目,将会成为红星美凯龙新一代店面的形象之作。该项目定位于泛家居城市综合体,经营品类覆盖原创设计家具、软床软装、客厅沙发、板式板木、实木套房、青少年儿童家具、欧美家居、红木等品类,未来将与项目周边的瓷尚卫浴体验中心、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国际美食中心及家居品牌营销总部中心形成业态互补,打造成为周边居民休闲生活、居家购物的首选之地。深圳平湖商场将借助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经营管理体系,本着为提升深圳市民的居家生活品质为目标,为深圳东部居民构筑一个现代化的便捷居家生活平台。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琦琦与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范俊分别为十位品牌工厂职业创业领袖与十位经销商伙伴颁发了创业精英与荣耀伙伴勋章。(宗 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