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深圳10大地标冰激凌义卖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深圳10大地标冰激凌义卖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市慈善会主办的“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深圳10大地标冰激凌义卖,在福田星河COCO Park和龙光·玖龙台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积德行善,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慈善,人人公益,  是“慈善之城”深圳的文化基因。近日,由深圳市慈善会主办的“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深圳10大地标冰激凌义卖,在福田星河COCO Park和龙光·玖龙台启动。

两个活动现场,众多的深圳爱心市民纷纷他欧冠过1元捐、6.30元捐等随意捐的形式买冰激凌,与长鼻子萌象合影刷爆朋友圈等方式,共同关注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为深圳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宣传和筹款。

慈善之城——“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冰激凌义卖

近日,在深圳市广东扶贫济困日协调小组的指导下,围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为宣传主题,深圳市慈善会选择了深圳10个地标品牌企业,在区标志性人流量聚集公共区域,通过“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冰激凌6.30元义卖和慈善快闪的形式,进行深圳市全民扶贫济困价值观主题宣传公益活动。

据了解,23日,活动在福田星河COCO Park和龙光·玖龙台启动;24日,龙岗星河COCO Park和龙光·玖钻;25日,罗湖中民时代广场;26日,宝安海雅缤纷城和盐田万科壹海城;27日在坪山和大鹏;30日,南山宝能all city;拟计划分别轮流进行“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冰激凌义卖活动。

福田站——福田星河COCO Park:与城市,共未来

本次活动福田站的联合品牌方星河商置,延续星河控股集团热心公益的基因,秉承自身蕴含的公益和人文关怀精神,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开展了以“5·20吾爱同享”为中心的多个知名公益项目,一以贯之贡献爱的力量,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6月23日,“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深圳10大地标冰激凌义卖活动在在福田星河COCO Park启动。现场,很多逛商场的市民扫码购买冰淇淋,为扶贫济困活动捐款。特别让志愿者感触的是,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路过,看到是给贫困人们贡献爱心,纷纷参与进来要买冰激凌。

“6月30号,我还以为又是哪个商场策划的购物节呢,原来是广东扶贫济困日啊。”一位带着5岁女儿一起购物的刘女士说:“我很喜欢带我女儿参加这类活动,希望通过以身作则我孩子的爱心和责任心,让她从小就具有一颗慈爱之心,可以内心幸福感满满。”

光明站——龙光·玖龙台:一城久仰,一生争藏

本次活动光明站的联合品牌方龙光集团,不仅用心做建筑,致力于传世之著的雕琢,更怀着感恩的心,一直以来热衷于参与公益活动。其成立20余年来,公益足迹遍及全国20城,累计捐款3亿余元,开展公益项目近百个,从基础设施、教育、产业、就业等多个维度参与精准扶贫。

同期,“甜蜜初夏 慈善一直在”深圳10大地标冰激凌义卖活动在龙光·玖龙台启动。作为引领光明标杆之作的龙光·玖龙台,位居光明新区价值高地,全时驱动繁盛时代,无缝接驳地铁6号线和13号线,汇集了众多爱心市民来参与“甜蜜初夏,慈善一直在”冰激凌6.3元慈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众多爱心市民共同写手一起进行筹集资金,帮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

“这次小区的活动,对我们而言,与以前社区活动挺不一样的,是一次非常具有正能量、温暖且有爱的活动。”一位50多岁玖龙台业主告诉记者:“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仅收获了感动,更拉近了我们社区邻居之间的距离,感觉大家好像找到了一种共鸣。”

精准脱贫攻坚站——深圳市201以一颗慈爱之心来相处,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

“广东扶贫济困日”,是2010年6月初,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确定自2010年起每年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帮扶我省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

9年来,“慈善之城”深圳深入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全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捐增、访贫慰问和专项扶贫等公益活动,是“政府主导、媒体聚焦、企业参与、社会动员”的年度重点。

深圳捐赠主渠道——深圳市慈善会

作为深圳的捐赠主渠道,深圳市慈善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弘扬慈善理念、实施慈善项目救助、建立现代社会捐赠体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捐资总额逾30亿元人民币。截止2018年5月,已设立初具现代慈善捐赠运营模式的“冠名基金”200多个,策划实施了500多个专项救助项目,慈善公益活动1000多场次,救助各类困难群体数百万人次,多次荣获 “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先进机构奖”、“中国慈善推动者”等荣誉称号。(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