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大鹏新区农家乐NPS口碑调查报告出炉 市消委会提醒消费者消费时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农家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农家乐NPS口碑调查报告出炉 市消委会提醒消费者消费时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农家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消委会通过消费者净推荐值NPS方法,选取20家知名农家乐,以实地对消费者进行问卷调查,收集消费者的评价情况。

4、“价格” 推荐排名

排名第一的是友友山谷农庄,价格推荐率为68.5%;其次是田园乐,推荐率为65.2%;第三名是东山书院,推荐率为62.7% 。

5、“服务人员服务质量” 推荐排名

排名第一的是油柑湾,服务人员服务质量推荐率为66.6%;其次是鹏城饭馆,推荐率为64.4%;第三名是友友山谷农庄,推荐率为60.4% 。

6、“经营规范” 推荐排名

排名第一的是油柑湾,经营规范推荐率为62.7%;其次是鹿咀山庄,推荐率为62.5%;第三名是俊华园,推荐率为56.8%。

7、“特色服务” 推荐排名

排名第一的是科普特生态园,特色服务推荐率为68.3%;其次是友友山谷农庄,推荐率为61.4%;第三名是浓情半岛,推荐率为58.7% 。

8、“硬件设施” 推荐排名

排名第一的是油柑湾,硬件设施推荐率为68.2%;其次是鹏城饭馆,推荐率为65.2%;第三名是科普特生态园,推荐率为63.7% 。

第二部分 被访者信息及消费提示

本次调查显示,大棚农家乐消费者中男女比例均等,年龄主要集中在31岁-45岁,占比58.2%。公司一般职员比例最高,为21.3%。80.6%的受访者其个人月收入超过5000元。

2017年大鹏新区获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大鹏农家乐也是大鹏新区推进品质旅游的重要部分,对于即将来临的端午小长假,消费者选择出行时也多了一个选择。在选择大鹏农家乐时,消费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农家乐,也可以参照我们的本次调查的8个维度,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农家乐。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