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京东手Q购物携手幸福西饼开启AR夜跑地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京东手Q购物携手幸福西饼开启AR夜跑地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1日晚,京东微信手Q购物第三届全国校园AR夜跑携手幸福西饼,降临深圳大学,为莘莘学子精心策划了一场前卫时髦又极致走心的AR夜跑。

6月11日晚,京东微信手Q购物第三届全国校园AR夜跑携手幸福西饼,降临深圳大学,为莘莘学子精心策划了一场前卫时髦又极致走心的AR夜跑。深圳大学学生和校外夜跑爱好者竞相捕捉AR星座萌宠JOY,现场丰富趣味的互动玩法让“幸福要一起”AR夜跑活动吸睛无数。

据悉,此次幸福跑活动卷入了QQ-AR、NOW直播等伙伴一起玩转社交购物新花样,让跑者从现实空间瞬间进入虚拟秘境。活动参与者打开手机QQ扫一扫功能,扫描深圳大学现场“幸福西饼”主题图片,即可找到幸福入口,开启神秘AR地图启动夜跑。              (张焕杰)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