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服装·潮店>

匠心调制 品味尊尚 溥仪眼镜首次呈献Puyi Brew臻品咖啡体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匠心调制 品味尊尚 溥仪眼镜首次呈献Puyi Brew臻品咖啡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8日至6月18日期间,在深圳华润中心万象城溥仪眼镜店举行“溥仪限时咖啡甄调坊,并特意设置Puyi Brew臻品咖啡专区,巧妙地用上咖啡豆的深啡色为主调,展现含蓄奢华的品味。

深圳新闻网讯 凡事精挑细选,方能成就非凡。溥仪眼镜一向恪守此宗旨,致力挑选别具一格的眼镜精品,用心为顾客提供最尊贵独特的享受。这份对完美的追求更驱使溥仪眼镜再创维新,首次呈献别出心裁的Puyi Brew创新咖啡概念,以悉心冲泡的醇香手工咖啡,体现品牌对脱俗品味的坚持。

Puyi Brew细选上乘咖啡豆的严谨态度,一如溥仪眼镜的匠人精神,竭诚专注,用心为客人精选完美眼镜臻品。于6月8日至6月18日期间,在深圳华润中心万象城溥仪眼镜店举行“溥仪限时咖啡甄调坊,并特意设置Puyi Brew臻品咖啡专区,巧妙地用上咖啡豆的深啡色为主调,展现含蓄奢华的品味。

溥仪眼镜更贯彻严选顶级咖啡豆的精神,用心挑选各品牌独特主打眼镜款式,包括 Fork Pearl by Gucci、 Classic 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超模Bella Hadid设计的Baby Bitch by Chrome Hearts、经典复刻限量的Issey Miyake x 金子眼镜、悬浮设计效果的Floating Lens by Linda Farrow Luxe。并以咖啡豆创意陈列完美呼应Puyi Brew的主题,让客人能细赏以高质板材与精湛工艺铸造而成的设计,感受品牌对品质一丝不苟的追求。

为配合主题,溥仪眼镜也匠心雕琢每个细节,更特别打造Puyi Brew标志,完美结合挑选高质眼镜设计与品尝香浓咖啡的享受,将两种优雅生活品味共冶一炉。从咖啡专柜、木制杯垫以至咖啡杯等,也细心加上Puyi Brew标志以配合主题。今天下午特别邀请世界级咖啡大师陈冠豪(Dawn)驻场献技,为客人悉心烘制一杯香浓醇厚的精品咖啡,现场推出独家咖啡款式Puyi Brew Signature,让客人可以一边细尝咖啡,一边一览最新春夏眼镜臻品。为回馈客人,溥仪眼镜亦首次度身设计咖啡礼品套装,让客人于家中亦能回味这份尊贵体验。

于萦绕醉人的咖啡浓香之中,溥仪特意为客人精挑细选眼镜臻品,尽览各品牌的2018年最新款式:

GUCCI Fork Pearl (GG0252S)

超大蝴蝶造型为“丫”形设计概念带来全新蜕变,别致的双蛇头设计围绕于镜片的顶部和底部。饰以闪亮珍珠和双G标识的金属托架呼应这一独特设计概念。

VICTORIA BECKHAM Classic Victoria (VBS90C63)

VICTORIA BECKHAM标志性的飞行员大框型,配以时髦的蓝色幻彩镜片,双梁金属镜框展现优雅之姿,诠释潇洒魅力。

CHROME HEARTS Baby Bitch – Chrome Hearts x Bella

CHROME HEARTS与美国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合作款,前卫的六角型前框设计,彰显独特风格,搭配轻柔的淡色镜片,完美展现超模神采。

ISSEY MIYAKE x KANEKO IM-101 (Limited Edition)

重现品牌发表于1985年具代表性眼镜的迷人风采。单线条与两个圆形的简单组合,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原创经典设计复刻再现,采用钛金属,更加轻便耐用。全球限量300副,每副均有独立号码。

LINDA FARROW LUXE FLOATING LENS (LFL680C11SUN)

18-22K镀金钛金属框镜,切割部分框架,露出镜片边缘,带来视觉上独具悬浮感的效果, LINDA FARROW与溥仪眼镜的特别合作款:金色镜架和偏光绿色镜片,时髦与优雅点燃春夏。(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