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21日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21日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记者从市钟表行业协会了解到,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6月20日至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深圳时尚,精彩纷呈。6月10日,记者从市钟表行业协会了解到,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6月20日至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全球钟表业大咖聚集深圳,全球400多种钟表和智能可穿戴产品亮相。

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开幕在即

首届深圳时间文化周将于2018年6月20日-24日举办,除了主会场深圳会展中心外,还设有光明新区时间谷域品牌分会场以及深圳中心城广场分会场。深圳时间文化周依托有29年办展经验的团队历经7年时间酝酿而成,在新时代来临的契机下,致力于打造时尚与创意、文化与艺术的跨界互联平台。

本届深圳时间文化周以“时间”为主线,结合深圳产业品牌优势,全方位解析“时间”文化,倡导全社会共享“时间”艺术。通过深圳时间文化周,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解读中国品牌文化,让中国了解世界品牌、领悟世界多元文化的魅力,同时将致力于融入时尚与创意、文化与艺术的中国品牌推向世界,进一步打造深圳国际化现代化都市的人文魅力。

文化周以行业科技、创新、文化、时尚、公益为主题,将开展高端钟表峰会对话、中国唯一专业的钟表展览会、科技创新大赛、文化创意活动、社会公益等系列系列时间文化活动,全方位为社会展现新时代的时间文化概念和未来发展趋势。

全球400品牌齐聚展示企业风采

极具专业特色的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6月21日盛大开幕,是今年深圳时间文化周重点打造的平台之一。

该展会创展于1988年,现已连续举办28届,明年将迎来30年庆,是深圳最早的一批品牌展会,亦是中国最大的钟表类专业展会、国际第二大钟表类专业展会,以钟表产品的丰富齐全而著称,有“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和时尚化”之美誉,被同业誉为“中国钟表第一展”。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第29届中国国际钟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绽放,预计将吸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万人次到会参观采购。全球400多个钟表和智能可穿戴产品品牌齐聚深圳会展中心,飞亚达、瑞士等国际钟表品牌,宝时捷、星皇、雷诺、劳士顿等时尚品牌,中国经典记忆代表北京表,专注于深潜海洋系列的古尊表,唯路时、Jeep等一大批新锐品牌以及华唛智能等一大批智能系列手表均将携带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展会,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