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LOEWE 罗意威深圳Paula's Ibiza限时快闪店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LOEWE 罗意威深圳Paula's Ibiza限时快闪店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LOEWE 罗意威荣幸宣布Paula's Ibiza限时店于深圳万象城一楼中庭开放。身处万象城一楼中庭的 LOEWE 特别系列快闪店弥漫着夏日的气息:复古沙滩元素,奇思异想的混搭,热烈而浪漫的印花。

深圳新闻网讯 LOEWE 罗意威荣幸宣布Paula's Ibiza限时店于深圳万象城一楼中庭开放。身处万象城一楼中庭的 LOEWE 特别系列快闪店弥漫着夏日的气息:复古沙滩元素,奇思异想的混搭,热烈而浪漫的印花。

LOEWE 罗意威 Paula's Ibiza 系列第二季,是 LOEWE 罗意威再次与西班牙 Ibiza 岛上的传奇商店 Paula's 合作推出拥有男女装成衣及配饰的全新系列,将波西米亚风的海滩风格与 Paula's 俏皮活泼的印花完美融合。

据悉,由 LOEWE 创意总监 Jonathan Anderson 从经典印花档案中甄选出标志性的印花设计图案,用于此次的 Paula's Ibiza 系列,将巴利阿里群岛明快艳丽的文化表露无遗,以此庆祝这个地标性海岛商店的鼎盛时期,及其与充满活力与创意的群岛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全新 LOEWE 罗意威深圳万象城快闪店让人即刻联想到夏日炎炎的海滩与缤纷绚烂的花朵,都展示出了品牌对艺术设计和不断创新的追求。

另外,Paula's Ibiza限时店6 月 6 日 至6 月 10 日在深圳万象城一楼中庭开放。(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