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国汇通商业广场 打造流塘商业街mall商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汇通商业广场 打造流塘商业街mall商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日,深圳国汇通商业广场正式开门迎客。深圳市国汇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剑波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国汇通位于西乡“黄金码头”,是深圳宝安商业区的新生力量,国汇通商业广场的正式开业将为深圳商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6月1日,深圳国汇通商业广场正式开门迎客。据了解,国汇通商业广场所在的流塘商业街,临近西乡街道办,周边拥有数个大型楼盘,同时学校林立,社区居民消费需求旺盛。商场采用“邻里中心”商业模式,以特色餐饮、生活超市、品牌服饰、游乐场、4D电影院等生活类配套服务为主,致力于打造集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特色商业小型综合体。

深圳市国汇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剑波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国汇通位于西乡“黄金码头”,是深圳宝安商业区的新生力量,国汇通商业广场的正式开业将为深圳商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据悉,目前国汇通商业广场已经有60多个知名品牌签约入驻。

显而易见,国汇通商业广场的开业,将对整个片区的商业体验起到明显的提升作用。据国汇通执行董事许启达表示,如今商业地产正在告别野蛮生长走向精细化运作,邻里综合MALL越发受到市场青睐,更是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以国汇通商业广场为开端,未来国汇通还将在深圳布局多个商业项目。吴星星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