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连锁餐饮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发布 海底捞净推荐值排名第一 禾绿回转寿司垫底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连锁餐饮NPS口碑指数排行榜发布 海底捞净推荐值排名第一 禾绿回转寿司垫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盐田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深圳市内知名的20连锁餐饮品牌的推荐情况进行了调研。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盐田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深圳市内知名的20连锁餐饮品牌的推荐情况进行了调研。

6月6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正式发布连锁餐饮NPS口碑指数排行榜。

榜单显示,在本次调研中,20个连锁餐饮品牌包括中式正餐(海底捞、探鱼、八合里海记、西贝筱面村、木屋烧烤、太兴(香港)餐厅、唐宫、巴蜀风、千味涮);中式快餐(嘉旺、永和大王、真功夫、面点王);特色餐饮(乐凯撒、满记甜品、面包新语、元气寿司、尊宝披萨、鑫泰、禾绿回转寿司)三大类。

数据表明,此次调研餐饮品品牌整体的平均净推荐值为9.4分。排名第一的是海底捞,净推荐值为28.2分;其次是探鱼,净推荐值为23.3分;第三名是八合里海记,净推荐值为18.9分。前十名品牌依次为,海底捞、探鱼、八合里海记、西贝莜面村、木屋烧烤、乐凯撒、太兴(香港)餐厅、满记甜品、唐宫、巴蜀风。禾绿回转寿司在此次调研中净推荐值仅为-3.0分,在净推荐值排名中垫底。

其他推荐率排名方面,海底捞分别获得餐厅整体环境推荐率、员工服务态度推荐率接待服务推荐率排名榜单第一名。服务效率推荐率排名榜及优惠及福利推荐率排名则分别被巴蜀风、尊宝披萨两家餐饮企业获得。

附:连锁餐饮NPS口碑指数排行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