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惠达卫浴:致力打造亿元级经济特区标杆市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惠达卫浴:致力打造亿元级经济特区标杆市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采访了惠达卫浴深圳总经理张印宽,朴素的外表,随和的为人,很难看出他已经在卫浴行业经营了十几多年。现在,就让我们听听他对产品及品牌的解读。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一位建材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曾经说过:“2018年,只要你还在深圳做建材,我相信绕来绕去都会遇到惠达,因为惠达总在那里,而且总是冲在最前面,无论渠道、还是分销,还是大大小小的营销团购活动,特别是今年深圳大大小小的楼盘工地”。这也许是深圳建材行业对2018年惠达最直白的描述,因为今年的惠达在张印宽总经理的带领下成为深圳最活跃的卫浴品牌之一。

2017年至此的惠达卫浴都经历了些什么?明星营销初试锋芒,便轰动深圳,销量口碑双赢,一举让惠达成为华南一线品牌中的佼佼者;2018年6月16日,再次邀请超女明星安又琪助阵惠达明星季,2018年惠达卫浴店面换新颜更是轰轰烈烈,老店60%以上新颜上阵气势逼人,深圳惠达全新品牌形象冲击这个行业,让消费者更是耳目一新;活动更是一场接一场,亮点爆点不断……

所有这一切都来源于一个强力的推手在幕后运筹帷幄,他就是惠达卫浴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印宽。作为一个资深惠达人,和那些拥有良好背景和特殊机缘的成功者相比,脚踏实地的他完全是通过自身的奋斗出人头地的。近日,记者采访了惠达卫浴深圳总经理张印宽,朴素的外表,随和的为人,很难看出他已经在卫浴行业经营了十几多年。现在,就让我们听听他对产品及品牌的解读。

【记者】惠达卫浴作为中国知名品牌,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惠达卫浴吗?

【张总】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惠达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领导品牌,并于2017年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记者】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您的事业历程吗?先请张总介绍一下当时怎么进入卫浴行业的,为什么选择惠达卫浴?

【张总】 我是土生土长的唐山人,在家乡的日子里有幸成为了惠达的一员,和惠达一起见证着品牌的成长,从基础的业务员走市场开始,到管理华南大区,一路下来,感慨万千,在职业生涯的历练中充实了自己,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惠达品牌的强大,给了我一直走下去的信息和决心。

【记者】能在卫浴这行业坚守了这么多年,我们能感受到肯定过程中非常艰辛,我们想问问目前惠达卫浴在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口碑怎么样?

【张总】惠达依托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以及全球化的服务体系,获得了全球众多客户的认可,并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全球化产品输出,惠达已经在为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惠达是卫浴行业品牌化运营的先行者。经过30 多年的国内市场建设,惠达拥有了2000 多家品牌专卖店,从大中城市一直延伸到乡镇,把惠达的产品和服务输送到千家万户。

【记者】目前,卫浴行业是大家居行业里竞争最激烈的品类,你是如何看待其他品牌简单粗暴模仿抄袭以及大打价格战现象的?

【张总】 品牌发展的核心是创新,在行业中惠达一直把人才建设和品牌创新放在首要位置,2001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首个博士后工作站在惠达挂牌成立;依托强有力的设计人员团队,惠达每年都在创新中改革,在创新中进步;目前市场竞争激烈,卫浴行业鱼目混珠,我相信是企业的考验,也是对市场的负责,消费者有着自己正确的判断,品牌的成长也需要多方面的沉淀。

【记者】都说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商家或品牌,面对客观的市场环境,您都做了哪些营销策略?近一年惠达卫浴轰轰烈烈的明星营销取得了哪些成绩?

【张总】我们今年也感受到的市场的洗礼,18年开年过来我们所有的惠达门店就投入315和51的大型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惠达的诚意;惠达总部从去年开始启动厂庆明星819的活动,去年819全国活动当天,总部做到了1亿+的销售,让我们也看到了消费者对惠达卫浴的支持。

【记者】听说6.16惠达卫浴特别邀请了安又琪亲临助阵?张总能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有什么优惠吗?

【张总】 承接去年厂庆明星819的活动喜悦,惠达总部加大对深圳的支持,在今年616当天邀请超女明星和惠达一起回馈深圳的业主朋友,这次616的活动,总部直接支持,我们的一款连体坐便器,爆款599元/台,一体智能马桶2899元,还有卫浴五件套套餐2899元。

【记者】听说惠达卫浴马上进驻国安居最高端的南山店?真正进入南山高端家装消费领域,这个是基于什么考量?面对现下的激烈竞争,2018年下半年接下来的经营发展方向,您都有哪些想法呢?

【张总】 是的。惠达卫浴和国安居是多年合作的老朋友、老伙伴,在国安居的舞台上也让惠达品牌在各方面得到了很好提升,惠达和国安居合作无论国安居开到哪里,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进驻;今年我们会在终端会加大投入力度,包括产品结构、终端门店数量、门店体验等方面,我们都会进行重点优化,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惠达,接受惠达,感受惠达。(吴艳 通讯员/刘志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