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展 参展商超1250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展 参展商超1250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 (下称:CIBF)”、“第三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揭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 (下称:CIBF)”、“第三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揭幕。展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展览规模达11万平方米,全球参展商超过1250家,展位超过5500个。

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介绍,由于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加大、电动自行车锂电化步伐加快、新能源用储能市场正在形成、移动电源产业快速发展,对各种电池需求量大增,电池行业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连续三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动力电池市场,占到全球份额的50%以上。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储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国内外电池行业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

正是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大量参展企业的关注,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5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德国展团参展面积接近500平方米。韩国展团由18家参展商组成,面积超过200平方米。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CIBF2018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研讨会”与展会同期举办。会议安排国内外60多位大咖、1000多名参会者分别从电动车与电池技术、产业以及应用新进展,下一代锂离子电池创新材料研究进展,储能创新技术、产业发展与应用进展,新型电池体系研究进展,电动车电池及系统的安全设计、制造与评价等五个重点方向阐述行业关注的焦点。(何雯)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