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深圳中小企业家摄影大赛暨深圳企业家公益摄影展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中小企业家摄影大赛暨深圳企业家公益摄影展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简称“中小企联”)和万科云设计公社联合主办、中小企联摄影专委会承办、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协办、万都时代特别支持的“深圳中小企业家摄影大赛暨深圳企业家公益摄影展”在万科云设计公社(文博会分会场)隆重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2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简称“中小企联”)和万科云设计公社联合主办、中小企联摄影专委会承办、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协办、万都时代特别支持的“深圳中小企业家摄影大赛暨深圳企业家公益摄影展”在万科云设计公社(文博会分会场)隆重举办。

文博会·深圳企业家公益摄影展开幕仪式

出席摄影展开幕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包括:深圳万科执行合伙人/资产管理事业中心总经理高骏、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林鸿波、中小企联摄影专委会主席刘徽、中国著名摄影家/正高职称专家/深圳国际摄影周总策展人/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成毅、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深圳市摄影家协会顾问/深圳摄影学会专职副会长全燕荣、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资深荣誉主席/深圳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曾石泉、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的副主席钟国、深圳市手机摄影协会会长王毅、深圳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麻晓鹏、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管委会副主任/中小企联慈善专委会主席俞云飞、中小企联慈善专委会副主席李越、深圳中小企联秘书长连荣卫、深圳万都时代绿色建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刚等,近50位深圳企业家、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典礼

本次摄影展以“城市·空间·爱”为主题,深圳中小企联的几十位摄影家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深入创作,展示出当代深圳企业家不一样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准,也有力推动了深圳中小企联与万科设计公社的企业文化建设,更繁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深圳摄影文化事业的发展。这是一场高水平、有温度、有品质的深圳企业家摄影展。此次展出作品200余幅,并经专业评委评审,共评选出彩色组、黑白组、人像组、创意组、手机组共15幅获奖作品。

中小企联摄影专委会主席刘徽向嘉宾介绍参展作品

城市是文化的载体,空间是城市的缩影,爱是空间的延续。本次深圳中小企联摄影专委会的企业家们也再一次携手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在传递视觉艺术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贫困家庭的血液肿瘤病患儿,本次展出的所有作品都将进行现场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于深圳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希望让每一位患儿都能够得到救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绽放开心的笑容。

据悉,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是由深圳中小企联发起,在深圳市慈善会指导下批准设立,定位于援助贫困家庭的血液肿瘤病患儿。截止2017年12月,共捐助患儿175名,援助金额334万元;共捐建了两大儿童关爱空间:深圳市儿童医院·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关爱空间、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银盛关爱空间;设立了六大定点援助机构:深圳市儿童医院血液科、阳江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儿童血液肿瘤科、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广西省钦州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