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深业上城开出深圳首家阿迪达斯 “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业上城开出深圳首家阿迪达斯 “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首家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在深业上城开幕。

近日,深圳首家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在深业上城开幕。该店铺拥有814平方米的超大空间,主要经营精选的跑步及训练产品、三叶草和NEO等全系列产品。此外,还有各类新推联名合作款,及一向颇受潮人喜爱的miadidas定制服务,为时尚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精选的创新装备和优质服务。

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这一概念店铺推崇精选和运动时尚,其选址均为城市中热门的时尚地标。深业上城位于深圳中心区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及中心公园之间,三大城市绿肺的映衬配合独特的建筑使自然景观与现代商业设计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购物体验,随着深圳首家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店的开幕,将为深圳的消费者带来延续席卷世界各地的运动时尚风潮。(印 蓝)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