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VR家居现场体验家居装修“梦在眼前”效果

条评论立即评论

VR家居现场体验家居装修“梦在眼前”效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万众城家居分会场的主题是“设计、时尚、美学”,主办方围绕“居家美学、品质生活”的理念,努力为大众呈现一场以品质家生活的居家文化盛典。

有多年文博会分会场承办经验的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今年继续致力于“营造融合家居艺术、文化创意、时尚生活于一体的理想生活新场域”的目标,利用前沿技术打造的VR家居体验区,实现了百姓家居装修“梦在眼前”的效果。

今年万众城家居分会场的主题是“设计、时尚、美学”,主办方围绕“居家美学、品质生活”的理念,努力为大众呈现一场以品质家生活的居家文化盛典。同时,由万众城打造的整体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居家美学馆将向市民开放,其中,设在该馆一楼大厅的VR家居体验区展示了最新一代的AR增强现实的技术设备。“它可以全方位呈现顾客的家居设计效果,用户戴上虚拟现实眼镜,不仅能看到自己房子装修后的实际效果图,还能还原生活场景,提前感受空间的布局,身临其境地体验设计风格和DIY更换墙面、地面用材颜色、增加特色文化元素等来体验不同装修风格的应用效果。”万众城家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利用VR眼镜与家居用品环境相结合,这套设备还能让用户感受到一栋未建起的建筑、内部装修和风格的转换、空间布置和家具摆放,甚至可以模拟一年四季中各房间的采光情况和各种气候条件下的变化。

园区内的古代家具博物馆则以实物、图文资料、专业讲解等方式,呈现家居发展的历史,并通过古琴、茶道、插花等多种形式,展示家居文化美学及生活方式趋势。

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将于5月12日上午开幕,期间将举办《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获奖作品展、传统园林艺术与现代室内设计研讨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