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阿尔贝娜)
2018-03-14 1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Alpina(阿尔贝娜)

人工智能朗读:

Alpina品牌隶属于DAW集团,DAW集团是德国一家以涂料产品为主的大型建筑材料生产销售企业,诞生于1895年,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

自成立以来,DAW集团始终专注于高品质的涂料、油漆、磁漆、建筑涂料、外墙材料和保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坚持以产品质量赢取客户,秉承德国以质量取胜的传统,不断创新、努力不懈,现已成为具有很高国际声誉的专业建材生产制造商。

阿尔贝娜乳胶漆—阿尔贝娜乳胶漆分类类型的介绍

水溶性内墙乳胶漆:水溶性内墙乳胶漆无污染、无毒、无火灾隐患,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色彩柔和。水溶性内墙乳胶漆,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无有机溶剂性毒气体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透气性好,避免了因涂膜内外温度压力差而导致的涂膜起泡弊病,适合未干透的新墙面涂装。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