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易
2018-03-14 09: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捷易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捷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600万元。以从事建筑装修装饰、装饰设计、建筑幕墙、幕墙设计、电子与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施工等为主,具备全面的设计和施工能力。同时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安全防范系统、消防设施施工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信息系统集成等多项资质。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沉淀并凝聚了大批专家型人才,组建了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设计、施工管理队伍,包括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设计师、国家一级建造师等各类专业人才。公司现有人员8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占总人数的60%,高级职称有12人,专业从事软硬件研发或计算机网络工程的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60%,

深圳市捷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终不渝地秉承“诚信”的企业精神,以客户最大满意为关注焦点,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公司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防范系统贰级资质。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24001三体系认证。现任广东省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及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捷易建筑的业务涉及金融保险、市政办公、星级酒店、高档会所、会议展览、大中院校、医院、商场百货、房地产等领域,对金融、保险办公职场的设计施工更具有独特理念和丰富经验。历年来,公司承建的百余项工程荣获全国各种奖项,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连续入选 “深圳市政府工程预选承包商”。

在未来的日子里,深圳捷易建筑将坚持 “专业 诚信 责任 发展”的经营理念,以领先的技术优势,专业的技术队伍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精心打造一站式综合性建筑智能化、装修装饰服务平台,成为国内建筑智能化、智慧城市建设等行业的科技先锋。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