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绿色plug>品牌专栏>

雅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雅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雅兰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销售网点近1000家,独立高效的大型配送中心,环境优雅的自动化办公大楼,深圳总部现代化厂房占地面积32000平米。

【AIRLAND】雅兰:香港雅兰集团旗下国际知名品牌,1966年诞生于香港九龙塘,比香港无线电台(1967年11月成立)还早一年。

近50年来,雅兰带着的信念,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从香港到东南亚到全球,从中国弹簧床垫的先行者到国际知名品牌。雅兰,由最初的床垫制造商成长为集家居用品、生产经营、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等制造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但对床垫作为主业的专注,始终未变。

本着「品质第一,弘扬名牌,科技兴业,共创未来」的经营方针和理念,我们一直专心致志地生产并销售优质床垫、床上用品等品质超凡的家居用品。我们的不懈努力,早已让「雅兰」驰誉全国,保持生产、销售、利润等指标均名列同业前茅;在香港及东南亚家喻户晓并远及欧美,深受消费者爱戴。雅兰产品卓越的品质,更获得众多政府及权威机构的肯定。早在1982年,雅兰已荣获香港工业总会颁发品质标志证书(Q-MARK),是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此后更分别取得ISO9001、ISO14001、超级品牌、国家免检标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等殊荣,成绩傲视同群。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