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HALO广场2期招商全面启动 赫本酒吧、奈雪的茶、慕果首发签约进驻

条评论立即评论

HALO广场2期招商全面启动 赫本酒吧、奈雪的茶、慕果首发签约进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1日,HALO广场迎来了2018年的精彩第一程,正式宣布二期招商全面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1日,HALO广场迎来了2018年的精彩第一程,正式宣布二期招商全面启动。在招商启动会上,不乏许多当下大热品牌的身影,像大型高端娱乐CLUB——赫本酒吧,火爆北上广深的茶饮品牌——奈雪的茶,以及近两年迅速崛起的鲜果消费品牌——慕果,均在现场完成了首发进驻HALO广场二期的签约仪式。

“HALO广场二期产品,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相较于HALO广场一期主打餐饮的定位,这次融入了很多新的娱乐体验,更加注重消费人群的生活需求,场景体验和互动感。这次引进赫本酒吧,就是要为笋岗填补缺失已久的夜生活精彩。”招商发布会上,项目负责人陈总透露了HALO广场二期的业态方向。

据悉,位于罗湖笋岗的HALO广场整体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已处于成熟运营阶段,主打休闲餐饮,并引进了许多大品牌主力店,如胡桃里、象遇、真功夫、屈臣氏、埃克斯、一點點、宽窄巷等等。此次二期产品高调发声,大力推崇休闲娱乐业态,对于一期来说,将会是达成多元业态,繁荣共生状态的良性循环。

作为罗湖笋岗较稀有的高端集中型商业街区,HALO广场的出现,无疑助推了笋岗品质生活的焕新。从前需要开车去周边外围消费圈进行聚餐约会,到现在家门口就有一站式娱乐体验,HALO广场的多元业态开发,成功填补了笋岗缺失已久的娱乐空白。

这次HALO二期首发引进的赫本酒吧,作为南中国一线娱乐连锁品牌,足迹早已遍布各大城市,所到之地均掀起了火爆的夜生活潮流。而当下的大热品牌奈雪的茶以及慕果,更是凭借高品质的场景消费体验,俘获了一众白领人士的追捧。如今这些品牌落户笋岗HALO广场,相信也将无例外的,再次成为引领潮流的瞩目所在。(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