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微涨高盛(GS.US)创十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微涨高盛(GS.US)创十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联储最新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表示,美股大多数地区的经济增长出现疲软迹象,特蕾莎·梅险胜不信任投票。美股三大股指均微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储最新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表示,美股大多数地区的经济增长出现疲软迹象,特蕾莎·梅险胜不信任投票。美股三大股指均微涨,标指收报2616.10点,涨5.8点或0.22%;道指收报24207.16点,涨141.57点或0.59%;纳指收报7034.69点,涨10.86点或0.15%。

港股ADR指数跟随美股微涨,按比例计算,收报26941点,升39.03点。大型蓝筹走势不一,汇丰控股收报65.17港元,较港收市升0.02港元;腾讯控股收报334.38港元,较港收市升3.38港元。

FAANG五大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涨1.22%,亚马逊涨0.55%,谷歌涨0.35%。奈飞跌0.92%,Facebook跌0.95%。科技股中Snap收跌13.76%,此前公司称其首席财务官将于全年业绩公布后辞职,且该公司因在IPO时隐瞒真实日活而面临一起集体诉讼。

银行股全线上行,标普500银行指数收涨2.72%。高盛收涨9.54%,创十年来最大单日涨幅。高盛盈利和营收均超预期,全年利润创历史新高;在美上市德意志银行涨7.65%;美国银行涨7.16%,美国银行财报同样超预期,四季度净利润创历史新高。摩根士丹利和贝莱德均涨超3%。

热门中概股普遍收涨。360金融涨9.76%,为连续第二日大涨。微博、腾讯音乐、欢聚时代均涨超4%,新浪、哔哩哔哩、陌陌涨超3%。趣头条重挫16.67%。

消息方面,美国政府部分停摆进入第26天,白宫与国会民主党之间的预算僵局仍未打破。摩根大通CEO戴蒙表示,若政府关门持续一季,美经济增长将归零。

美联储最新公布的褐皮书称,美国大多数地区的经济温和增长,但增速出现疲软迹象。由于金融市场波动性上升、短期利率上涨、能源价格下跌、以及贸易和政治不确定性加剧等缘故,许多地区报告称乐观情绪降温。

英国议会下院16日经投票表决,否决了对英国政府的不信任动议。当天,英国议会下院在进行辩论后,以325票反对、306票赞成的投票结果否决了由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提出的对政府不信任动议。特蕾莎·梅随后表示,邀请反对派的党首们1月16日深夜开会,讨论关于英国脱欧的计划。(林淼)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