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国政府关门僵局持续特朗普宣布取消达沃斯之行

美国政府关门僵局持续特朗普宣布取消达沃斯之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将不会出席定于1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将不会出席定于1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

特朗普表示,由于民主党在边境安全问题上的顽固态度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他谨慎地取消前往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行程,并向世界经济论坛致以问候和歉意。另外,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即使本月晚些时候政府仍处于关闭状态,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将带领美国政府代表团出席达沃斯论坛。

据悉,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人正就南部边境隔离墙的资金问题与民主党人开展对抗。特朗普拒绝签署联由邦政府提供资金的数约四分之一的法案。9日,特朗普和民主党领袖进行会谈,讨论边境安全问题,但未能达成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举办于瑞士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将迎来顶级企业高管和国家领导,乔治-索罗斯、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和国土安全部部长克尔斯珍-尼尔森都将出席。(朱姝琳)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