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银美林:维持新世界(00017)“买入”评级目标价13港元

美银美林:维持新世界(00017)“买入”评级目标价13港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新世界(00017)持股61%的新创建(00659)以215亿港元收购富通保险,短期将影响新世界股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新世界(00017)持股61%的新创建(00659)以215亿港元收购富通保险,短期将影响新世界股价,因为公司于核心业务以外有多元化发展将带来不确定性;以及经整合备考负债比率上升(由29%升至35%)。该行认为,由于富通保险规模较小,是次收购作价相当于其市帐率1.43倍,属合理水平。

该行还称,虽然新世界的市场估值,或会较其他综合企业有较大的折让,但由于公司锁定了高于同业的发展项目纯利,以及股息率处于4.8%吸引水平,因此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3港元。

此外,政府向新世界和新创建合组公司Kai Tak Sports Park Ltd,批出启德体育园的设计、兴建及营运合约,美银美林认为,结果符合预期,并指项目对于公司而言,意义是品牌资产多于财务回报。该行认为地产业务仍为新世界明年重要催化剂。(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