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德银:重申恒安(01044)“买入”评级目标价76.9港元

德银:重申恒安(01044)“买入”评级目标价76.9港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德银发表报告重申对恒安国际(01044)“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为76.9港元,该行表示,恒安股价见底,有上行空间。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报告重申对恒安国际(01044)“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为76.9港元,该行表示,恒安股价见底,有上行空间。

德银认为,在沽空报告发布后,恒安的股票已超卖,于12月24日已回升至57港元。

德银预期,恒安2019年的整体销售额将同比增长7%;卫生巾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4-5%,与行业水平相若;纸巾销售额则同比增长10%。该行认为,纸浆价格回软及2019年所节省的品牌营销费用将有助于盈利水平。

经营利润方面,该行建议投资者关注恒安的整体经营利润而非分部利润,因部分经营开支难以归类至分部成本之中。因此,按分部划分的经营利润可能无法准确反映各项业务的真实盈利能力。

利息收入、政府补助和外汇收益,占恒安销售约3-6个百分点。如撇除这些项目,恒安集团的经营利润只较国际同业的整体经营利润高出数个百分点。

该行认为,按恒安的净现金水平、公司回购、管理层增持等因素,恒安的股价已见底。 (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