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瑞信:予腾讯(00700)目标价410.97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予腾讯(00700)目标价410.97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12月29日公布今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该局时隔九个月后再次公示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80款游戏在列。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12月29日公布今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该局时隔九个月后再次公示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80款游戏在列。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首批获发游戏版号公司主要对象为中小型游戏开发商,今次较少上市游戏商获得游戏版批准,其中哔哩哔哩(BILI.US)旗下动作网游《瑰雪黑阳》获得当局许可相关牌照。

该行称,内地当局在2019年前夕宣布恢复内地网游首批版号许可,在时点上会为市场带来惊喜,相信市场将聚焦未来的游戏审批以进一步理解未来行业趋势,而该行重申腾讯(00700)及网易(NTES.US)为内地网游行业的首选股。

瑞信表示,腾讯有15款网游已採用接入公安数据平台的小型保护系统,预计腾讯明年大部份网游会纳入相关保护系统。而该行予腾讯“跑赢大市”投资评级及目标价410.97港元。(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