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大和:重申蒙牛(02319)“买入”评级目标价29.3港元

大和:重申蒙牛(02319)“买入”评级目标价29.3港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和发表报告称,有关收购对蒙牛而言长远方向正确,中国圣牧零售品牌认受性强,上半年下游业务收入4.8亿元人民币,年率化后占蒙牛今年预测奶类饮品销售占比仅1.4%,相信产品相互蚕食(cannibalization)的风险不大。

智通财经APP获悉,蒙牛(02319)斥3亿元人民币购中国圣牧(01432)下游业务。

大和发表报告称,有关收购对蒙牛而言长远方向正确,中国圣牧零售品牌认受性强,上半年下游业务收入4.8亿元人民币,年率化后占蒙牛今年预测奶类饮品销售占比仅1.4%,相信产品相互蚕食(cannibalization)的风险不大。不过,该行相信收购将对蒙牛构成短期负担,收购业务于2016年造成7700万元人民币亏损,占蒙牛今年盈利预测之2.4%,未来一两年也相信未能出现盈利。(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