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野村:予中国建材(03323)目标价5港元评级“减持”

野村:予中国建材(03323)目标价5港元评级“减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野村证券发表报告称,中国建材(03323)股价自12月中旬下跌约10%,相比MSCI中国指数跌大约4%,认为其较易受水泥价格下跌所影响,加上忧虑其债务比率和财务成本较高等问题,予其“减持”的投资评级,目标价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证券发表报告称,中国建材(03323)股价自12月中旬下跌约10%,相比MSCI中国指数跌大约4%,认为其较易受水泥价格下跌所影响,加上忧虑其债务比率和财务成本较高等问题,予其“减持”的投资评级,目标价5港元。

报告称,虽然相信内地实施限产及潜在的放宽措施,或令水泥供求愈趋健康,但仍忧虑中国建材债务比率及财务成本较高等问题,认为尽管其每吨水泥的毛利在2017-2018财年有所改善,但相关问题或将长期影响其投资评级。

报告预期,在明年第二季主要放宽政策出台前,内地水泥于冬季需求及价格疲弱的趋势将会持续。该行认为,中国建材将对水泥价格最为敏感,如水泥价格于淡季下跌将会受到影响。(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