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高盛:升信达生物(01801)目标价至27.3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升信达生物(01801)目标价至27.3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国家药监局批准由信达生物(01801)与礼来共同开发的一种全人源程序性细胞死亡蛋白1单克隆抗体,审批历时8.4个月,较该行预期快,也是第二只该类药品取得批准。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国家药监局批准由信达生物(01801)与礼来共同开发,治疗至少经过二线系统化疗的患者的复发/难治性经典霍奇金淋巴瘤的一种全人源程序性细胞死亡蛋白1单克隆抗体,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审批历时8.4个月,较该行预期快,也是第二只该类药品取得批准。

该行预期,批准后距离上市仍有数月时间,故目前定价尚未公布,预期药物可于第二季上市并产生销售贡献;在销售团队扩大及产能扩张支持下,预计1.8万升新增产能可于2019年底前到位。高盛认为,信达生物第一种药品获批属其发展里程碑,由未录收入的生化科技公司转型为完全整合的商业阶段企业。

该行称,公司目前仍有7只癌症相关的试验药正在或准备审批,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4.89港元升至27.36港元。(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