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隔夜美股 |美股尾市反弹道指收涨逾1%

隔夜美股 |美股尾市反弹道指收涨逾1%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三大指数收市全面上涨,港股ADR指数表现平稳向好。科技股、金融股集体上涨,能源股大幅收涨,中概股多数收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三大指数收市全面上涨,港股ADR指数表现平稳向好。科技股、金融股集体上涨,能源股大幅收涨,中概股多数收高。

美股道指在周三(12月26日)创下历史最大升幅后,周四表现极为震荡,三大指数收市全面上涨。道指全日大部分时间均大幅受压,盘中最多跌611点,至尾市突然转升,收报23138点,升260点或1.14%;标普500收报2488点,升21点或0.86%;纳指收报6579点,升25点或0.38%。

港股ADR指数表现平稳向好,按比例计算,收报25480点,升1.97点。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63.73元,较港收市跌0.27元;腾讯控股收报311.93元,较港收市升2.33元。

科技股、金融股集体上涨能源股大幅收涨中概股多数收高

美国大型科技股收盘集体暴涨,苹果涨7.04%,亚马逊涨9.45%,奈飞涨8.46%,谷歌涨6.42%,Facebook涨8.16%,微软涨6.83%。

美国金融股收盘集体上涨,摩根大通涨4.15%,高盛涨4.21%,花旗涨4.43%,摩根士丹利涨6.19%,美国银行涨6.07%,富国银行涨4.56%,伯克希尔哈撒韦涨4.32%。

油价暴涨,美国能源股大幅收涨,埃克森美孚涨4.78%,雪佛龙涨6.34%,康菲石油涨7.88%,斯伦贝谢涨4.04%,EOG能源涨7.4%。

中概股多数收高,阿里巴巴涨4.63%,京东涨6.84%,百度涨3.72%;众美联涨32.74%,点牛金融涨20.58%,趣头条涨20.47%,搜狗涨7.46%,蔚来涨7.43%,微博涨6.66%;聚美优品跌11.43%,优信跌11.12%。

美股尾市有资金涌入推动大市转升

美股周四以三大股市全面上涨结尾,有分析认为,美股尾市有资金涌入,推动大市转升。华尔街老手、多次看透股市走势的瑞银交易大堂营运主管Art Cashin形容所见,称于收市期间,“有2亿美元沽盘,这是少过预期的金额;而目前就出现了超过20亿美元买盘。”他续称,“他们(投资者)以为自己是大卖家,现在都成为了大买家。”

Amundi Pioneer投资组合经理John Carey表示,相信股市反弹与估值有关,美股周初陷入熊市后,标指市盈率由约20倍,下降至15至16倍,令很多投资者突然觉得股市估值吸引,可能是买入机会。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住乌纱帽被认为是推动周三股市大涨的原因之一。消息称鲍威尔对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持开放态度,特朗普也愿意与鲍威尔会晤。

然而,美国政府局部停摆进入第6日仍困扰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放狠话称,为获得50亿美元的边境墙拨款,他准备要等多久就等多久,“不惜一切代价”。(林宥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