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大摩:网游审批利好将腾讯(00700)取代润电(00836)纳入焦点名单

大摩:网游审批利好将腾讯(00700)取代润电(00836)纳入焦点名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中国刺激经济的立场,以及网络游戏审批的进展均是假期前利好因素,重申对中国的“增持”的建议。同时,大摩将腾讯(00700)纳入焦点名单,取代华润电力(00836)。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中国刺激经济的立场,以及网络游戏审批的进展均是假期前利好因素,重申对中国的“增持”的建议。同时,大摩将腾讯(00700)纳入焦点名单,取代华润电力(00836),理由是内地恢复游戏审批程序利好,以及非游戏业务有盈利或带来触发因素,认为腾讯现时估值吸引。

大摩认为,内地许多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政府正在抓紧核发版号的消息,是一个积极信号,建议考虑逐步恢复信息技术股仓位。

该行表示,腾讯的估值接近历史底位,预计2018年腾讯的游戏收入总额受暂停游戏审批程序影响,仅同比增长8%,逊于2017年的38%,但认为如果审批程序于明年上半年恢复,新游戏将为腾讯收入贡献更多,预计其2019年第二季度的游戏收入加快增长至17%-20%。(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