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瑞信:预计市场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反应中性

瑞信:预计市场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反应中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瑞信报告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于本月19-21日北京举行,明确2019年七大重点工作任务,预计市场对此反应中性。该行称,由于经济前景存不确定性,内地领导人正密切留意经济发展方向,尤其是外围因素。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报告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于本月19-21日北京举行,明确2019年七大重点工作任务,预计市场对此反应中性。该行称,由于经济前景存不确定性,内地领导人正密切留意经济发展方向,尤其是外围因素。

该行长,最高领导人忧虑经济增长前景,强调不利转变及下行压力,因此相信明年内地增长目标将被下调,政府将聚焦更多刺激政策,例如稳定总需求,财政政策可能更具扩张性,货币政策或会被松绑。

与此同时,由于内地杠杆水平仍受控制,刺激政策可能受到限制,相信地方政府或允许增加借款,例如发行特殊债券,但难以容忍杠杆比率急升问题。

该行续称,市场高度预期的税减及房地产调控措施仍未有太多细节。整体而言,相信市场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法中性。(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