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大摩:5G频谱资源分配利好中国铁塔(00788)予其目标价1.5港元

大摩:5G频谱资源分配利好中国铁塔(00788)予其目标价1.5港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摩根士丹利报告称,5G频谱资源分配结果符合预期,预计对中国铁塔(00788)有利,因可受惠电讯商对5G发展的投资,电信商增加5G基站的成本有限,预计中国铁塔可提升铁塔租赁费用30%。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报告称,5G频谱资源分配结果符合预期,预计对中国铁塔(00788)有利,因可受惠电讯商对5G发展的投资,电信商增加5G基站的成本有限,预计中国铁塔可提升铁塔租赁费用30%。该行称,长远而言,市场需要的铁塔数量愈来愈多,中国铁塔有望开拓小型基站新业务领域。

该行称,管理层在反向路演中表示,目标集团收入增长达8-10%,预计EBITDA及盈利有所增长,以及2018有望派息,重申派息比率至少50%,目标价看1.5港元。(张金亮)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