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瑞银:降中国太保(02601)目标价至3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降中国太保(02601)目标价至3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太保(02601)寿险首年保费下跌14%,符合该行预期,下跌主要是受银行保险业渠道的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太保(02601)寿险首年保费下跌14%,符合该行预期,下跌主要是受银行保险业渠道的影响。

代理商渠道的首年保费按年持平,表现优于大部分同业。人寿保险盈利增长超出预期,但财险盈利则不及预期。目前还没有详细的财务数据披露,但该行认为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反映出按市值计价损失的影响有限;由于台风山竹的影响,财险的综合成本率略有回升;以及财险业务受到税收的不利影响。

由于最近市场转弱,瑞银预期中国太保可能开始需要将未实现的交易亏损反映于总体收益内,因此将公司2018至2020年盈利预测下调10至13%。该行维持公司“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41.2港元调低至39港元,以反映综合成本率的潜在恶化。(刘怀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