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股价大涨15倍 涉嫌违规被调查
2020-08-07 09:25
来源: 深圳商报

柯达股价大涨15倍 涉嫌违规被调查

人工智能朗读:

柯达股价3天大涨15倍后,美东时间周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柯达信息披露是否涉嫌违规进行调查。

美东时间7月28日,柯达宣布获得了7.65亿美元的国家贷款,以创立柯达制药公司,用于生产包括羟氯喹在内的仿制药原料,以应对新冠疫情。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这是“美国制药史上最重要的协议之一”。

7月29日美股开盘后不久,柯达股价一路飙升,盘中一度涨超650%,收盘涨318.14%报33.2美元,创柯达有史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算上前两个交易日,3天累计涨幅约15倍。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SEC的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可能不会对柯达或任何个人的不当行为提出指控。对于SEC的进展以及对股价的看法等情况,此前柯达CEO康迪南扎曾公开表示,他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公司股票的波动。

美东时间8月5日,柯达涨3.89%报14.96美元,较上周60美元高点已大幅回落。(记者钟国斌)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