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推荐>

沪指连升7日站上3400点

沪指连升7日站上3400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沪指小幅低开,午后在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拉升,尾盘大涨逾2%收复3400点。

昨日,沪指小幅低开,午后在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拉升,尾盘大涨逾2%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延续强势,午后大涨逾2%站稳2600点,再创逾四年半新高。截至收盘,已连升7日的沪指涨1.74%报3403.46点,深成指涨1.84%报13406.37点,创业板指涨2.34%报2651.97点。

两市合计成交1.54万亿元,比前日缩窄11%,连续5日突破万亿元。

7月以来这6个交易日,沪指已涨超400点。后市将如何演绎?深圳一位私募人士认为,沪指创出近期新高,但量能相较上个交易日明显萎缩,早盘的密集抛压被一口吃掉后,空方的实力已被短暂瓦解,逼空行情有望延续。

容维证券指出,场外资金进场意愿较为浓厚,进而近两日股指宽幅震荡之后就会快速拉升重启升势,后市震荡上扬应该是主基调。

百瑞赢指出,增量资金接盘力度强劲,指数有望持续走强,耐心持股待涨,切勿恐高,摒弃熊市思维,回调即是买入机会。(记者周梦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