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推荐>

打新潮来袭! 15只新股本周申购

打新潮来袭! 15只新股本周申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A股将迎来新股申购热潮。根据WIND统计,本周共有15只新股申购,创下了年内最大单周新股申购家数新高。上述15只新股分别包括3家创业板、1家沪市主板、4只科创板和7家新三板。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陈燕青)本周,A股将迎来新股申购热潮。根据WIND统计,本周共有15只新股申购,创下了年内最大单周新股申购家数新高。上述15只新股分别包括3家创业板、1家沪市主板、4只科创板和7家新三板。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这7家公司分别是艾融软件、颖泰生物、同享科技、球冠电缆、佳先股份、方大股份和苏轴股份。

此外,3家创业板新股分别为四会富仕、锦盛新材、新强联,4家科创板新股分别为云涌科技、君实生物、恒誉环保、埃夫特,沪市主板新股为葫芦娃。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