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推荐>

券商股冲高回落 创业板指七连涨

券商股冲高回落 创业板指七连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一沪深股市走出了先扬后抑的横盘整理行情。午后沪指翻绿,收出小阴十字星,创业板涨幅收窄,再创反弹新高,实现七连涨。

周一沪深股市走出了先扬后抑的横盘整理行情。午后沪指翻绿,收出小阴十字星,创业板涨幅收窄,再创反弹新高,实现七连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965.27点,跌0.08%,深成指报11702.44点,涨0.29%,创业板指报2342.88点,涨1.01%。两市合计成交8286亿元,量能较上日略有增加。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21.81亿元。

天信投顾认为,短期来看,创业板的整体走势无需过多担心;而沪指主要是受到2980点至3020点的密集成交区压力的压制。目前股指在轨道趋势的运行比较完整,不破趋势轨道,市场还是轨道内的反弹形态为主。技术上看,沪指经过连续上涨后,5、10、20日等短期均线已呈多头排列,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走势向好。(记者 陈志文)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