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推荐>

主动退市第一股“复活”

主动退市第一股“复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6月​8日,“主动退市第一股”ST国重装时隔五年后重新上市,成为长航油运后的第二只退市“复活”股,同时也是第一家主动退市后又重新上市的个股。

2020年6月8日,“主动退市第一股”ST国重装时隔五年后重新上市,成为长航油运后的第二只退市“复活”股,同时也是第一家主动退市后又重新上市的个股。

据ST国重装上市公告,公司总股本为726826.4万股,本次上市的无限售流通股的数量为49357.77万股。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首日开盘参考价为3.32元/股。

深圳新里程总经理赖戌播认为,参照历史经验,ST国重装重新上市将高开,鉴于A股大盘低价股估值都较低,预计ST国重装当天涨幅或小于100%,且很可能会高开低走,投资者应谨慎追高。(记者钟国斌) 

[责任编辑:朱琳]